姊姊 ..
妳能不能回來 ` ?
我不習慣沒有妳陪我睡
我不習慣沒有妳陪我吵
我不習慣沒有妳在我身旁
我不習慣沒有妳陪我出門
我不習慣沒有妳在家裡面

我知道我之前那樣是不對的
妳也和我說妳不習慣沒有我在
可是怎麼換妳把我丟下了 .. ?
妳不是跟我說 
有心事要跟妳說的嗎 ` ?
妳走了 .. 我要跟誰說 ` ?

走了 ..
至少也讓我知道妳在哪好嗎 ` ?
至少讓我安心
至少讓我睡的著


沒人陪我談心了 ..
沒人陪我去玩了 ..
沒人陪我討論了 ..
沒人陪我了 ...



讓我知道妳在哪好嗎 ..
妳不是想知道我禮拜一怎麼哭了
我都沒有講 ..
妳走跑掉了 ..
妳很壞耶 ..
都騙我 ..
叫我跟妳講
我都還沒講耶
想讓我把它悶在心裡悶死阿


快回來好嗎 ..
如果妳不想讓妳妹死的話
妳不回來 ` 
我就不打算睡了 ...
因為妳不在我身旁了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66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