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.妳期望很高的306.傷透了妳的心
對不起.妳投入最深的306.傷透了妳的心
這幾天沒人去找妳
不是因為認為是別人的錯而不認錯而不去找妳
是因為.找了妳.和妳說話.當作沒聽見沒看見
我知道妳再生氣.但是這樣也對我們造成了傷害
我們很多人一心一意想要把妳挽回
可是妳卻當作沒看見沒聽見
我只能說.各有各的好.各有各的壞.一切順其自然吧
但是我們也會證明.不是只有靠妳把我們306帶起來
我們自己也有努力
雖然現在暫時換班導了.但是我們各個幹部也會努力把班上的風氣再度帶起來
我們會用行動證明.重新獲得妳的信任.妳的期望


現在唯一不懂的是.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那麼不在乎任何事?
我很想破口大罵.把你們那些白目給罵醒
我能不能求求你們.懂得看人臉色
什麼看老師生氣很好玩.要不要我生氣看看.看還會不會好玩
都該長大了.都該懂事了
別再那麼白目了

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66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