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嗚 ~~
今天體育課對小米說錯話 ` 
結果不能靠近她 ~
我只好抱著她的腳求她原諒 ` 
然後她就把張承鈞 ` 阿哲哲叫來
說要把我拉開 ~
結果他們兩個就把我綁在籃球柱那 ` 
用什麼綁 ` ?
用外套綁 ..

可悲的有兩個
1 . 被別人的外套綁就算了 , 結果是自己的ˊˋ
2 . 小弟喇叭縫竟然沒有來救我 ` ?
阿賀 ~ 喇叭你玩蛋了ˋˊ

後來分成兩派 ~
一派是救我的
一派是阻擋他們來救我的

楊姊還過來把張程鈞抓住
她說她想看我和張程鈞打架
(  哪有這種老師阿= " =?  )

我說 ~ 我不要> " <
上次被踢到好痛= ="


然後就 ... ` 噹 ~ 噹 ~ 噹 ~ 噹 ` .... 噹
下課囉 ` 

( 好 ` 結束 )



最後小米有沒有原諒我呢 ` ?
當然是有啦 ~ 哈哈
我就知道小米妳最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66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